鍾林.jpg

 

nose  

 

04

060709

 

我的鼻雕隆鼻手術滿月囉,看看我現在的自然鼻型

和當初的醜醜模樣,真的不可同日而語呀!

做飛機來的目的都圓滿達成了

真的很感謝陳啟傑院長。讓我順利鼻型升級!

04   

11  

當天院長也很仔細的幫我回診隆鼻的部分,很關心我的術後狀況

讓我備感窩心呀

07  

現在拍照不用找角度可以美美現型

隆鼻鼻雕術後經歷過復原期後現在總算真的是重獲新生!!

08  

06

還有隆鼻鼻雕問題的你,建議感緊找陳院長諮詢去吧!

 

NG凹凹鼻,我的老天這樣的鼻型做改善,還真是為難院長!

不過我相信院長得好技術一定可以完成我變美的心願!

18  

這是隆鼻手術第七天拆完膠帶的模樣,鼻形已經挺現,而且我在意的鼻珠鼻頭

有明顯的出現囉,和我之前的塌鼻判若兩人!

54711  

第10天隆鼻術後,墊Y字眉心+鼻中膈調正+縮窄鼻樑+縮小鼻頭+鼻翼整形

讓我的鼻形像正常麻豆一樣囉! 超開心!

 

09   

我知道陳院長是因為在朋友的推薦之下去找陳啟傑院長得,

我看見他的鼻型˙讓我從馬來西亞飛過來找院長解救我的凹凹鼻!

05   

從一開始到院所了解隆鼻鼻雕的手術,護士就先幫我說明得很詳細

因為我先天鼻型不足,所以我也不期望我的鼻子變BABY

但是我還是希望院長可以改善我的終極困擾!(鼻頭+鼻翼)

06   

詳細了解隆鼻鼻雕後,院長也有和我說因為每個人的條件都不相同,

所適合的鼻形當然也不一樣,院長會依每個人的情況來作調整適合

每個人的鼻型,所以做完整個五官會較立體、很自然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下面就是我此次隆鼻鼻雕得要點喲!

未命名-1  

C   

11   

隆鼻鼻雕術前診所幫我拍得 (老天我的正面鼻型好可怕)

無鼻尖和鼻頭(加強版鼻頭整形) 

讓鼻頭更立體也更自然,同時可以避免鼻模穿透鼻頭皮膚

07   

隆鼻鼻雕術前側面可怕得凹陷呀!

無鼻尖和鼻頭(加強版鼻頭整形)

陳院長說我必須要鼻頭鼻尖拉長幅度才可以做我想要的鼻尖

院長有說我是要取出鼻中膈軟骨或肋軟骨接在現有鼻中膈軟骨

的下前端(鼻柱),較能達到延長鼻型鼻尖整形!

08  

隆鼻鼻雕術前  我想要縮鼻翼!!

雙側鼻翼軟骨內縮

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切除兩邊側腳之間的

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靠攏。

此法可抬高鼻頭讓鼻翼縮小

10   

老天爺,這是隆鼻鼻雕術後,有點血腥,但是我超想要看見自己改變後

得正常鼻型呀,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囉!

D  

B  

13  

當初我也是詢問過幾家一輪評價好的診所後
才決定給陳啟傑院長作隆鼻鼻雕手術
我有請兩天假,因為我稍為比較腫脹,但之後就可以正常上班
不過當然還是每個人體質而定,我算是比較不會腫的體質拉!

 14  

這是剛做完隆鼻鼻雕手術第3天,隆鼻鼻雕術前有特別和醫師說

我想加強墊眉心這部分,不過我又怕說隆鼻做過頭,

會感覺鼻樑跟額頭連成一線,這樣真的就太囧了

所以有和強調陳院長說我希望隆鼻效果要像韓國明星有眉骨但是不突兀

12   

隆鼻鼻雕術後目前我的覺得初略鼻型已經出來,而且我的眉骨眉心

正是我要的自然卻有型的效果,鼻翼也順利縮小了,現在期待完全消腫後

得鼻型囉,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喲!

18

 

54711  

06

07

09  

11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 陳啟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