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看我恐怖的鼻子,扁扁的鼻子讓臉部超平面的啊!
雖然朋友都說我鼻子很小巧很剛好,但是扁扁的讓雙眼的距離看起來超寬的!!

正面看真的好扁塌阿~~

看看我的其他自拍,真的好恐怖喔~~

這張真的是我覺得狀態最好的自拍了()
今天慕陳醫師之名而來到晶美診所,準備要來個大變身囉!


在朋友介紹下我來到了士林的晶美診所,再填資料的時候我就覺得這裡的護士好細心,告訴我手術大概的細節。

 

護士小姐會先做個簡單的諮詢,因為要手術所以有量血壓,過程中真的都不馬虎呢!

接下來就是鼎鼎大名的陳醫師來為我做更詳細的諮詢囉!

他還給我介紹一些鼻形,跟我討論許多我可以做的樣子,然後給我最好的建議。

醫生說我的鼻頭蠻好看的,可惜就是因為我的山根過於扁塌的關係,鼻頭的優勢才出不來

陳醫師是整形科專科出生的醫師,俗話說術業有專攻,選擇整形科的醫師就是安心

我這次選的是Bistool隆鼻,醫師說我主要是要先墊高山根、鼻樑,並稍微縮小鼻翼,在用軟骨顏長鼻中柱,來塑造較修長的鼻形,改善原本我的扁平的鼻子喔!

接下來就是準備要動手術的時候囉!我的扁扁鼻再見!

手術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看看我的前後對照圖,是不是很不一樣呢!從圓的山丘變成三角形,尖尖的好美啊!
 

因為術後昏沉沉的我太悽慘了,就等我回診的時候再來看吧! 

手術時間差不多一個月囉!趕快來看看我現在的樣子!!

因為墊高了鼻樑,所以眼睛距離的視覺效果不會像以前一樣太寬了!
一點點改變是不是很不一樣啊!自拍起來超好看的!

復原後的鼻子讓我更有自信了,朋友都說我撞臉章子怡讓我好開心哈哈哈!

多虧鼻子,神韻真的有章子怡的感覺呢!

看看我原本的山根根鼻頭,這的超級塌的

 我這次最滿意的還是我的山根,墊高之後臉部立體眼距就會相對拉近!
因為山根起來了,鼻頭也變漂亮了,醫生之前就說過我的鼻頭很好看,經過這次手術,我整個人都變了!也更有自信了呢!


  那麼厲害的醫師當然要介紹給大家認識啊!
想要美麗,來晶美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 陳啟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