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覺得我的鼻子很塌,但是又不想身上挨刀,所以選擇了微整形的方式去做隆鼻,在施打完玻尿酸隆鼻後我就後悔了,雖然別人沒看出來,不過仔細看我的山根形狀竟然是駝峰形狀,跟我當初想的根本不一樣!

雖然說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但是在這段期間我一點都不想要有這樣的山根,在家人的建議下,我決定做永久隆鼻一勞永逸。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後,我決定到晶美整形外科診所來諮詢,陳院長在的經驗以及經歷深深的吸引我,讓我想來了解,我相信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經驗一定能讓我的山根做改善。

在諮詢前還是要先填寫資料,主要要讓諮詢師以及醫師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

 

在諮詢前,主動告知藥物過敏史以及遺傳病史是很重要的喔!

先來看一下我的側面,感覺超奇怪的啊!
山根看起來就像凸了一小塊,這就是我最想改善的部分。

諮詢師一眼就看出我想改善駝峰型山根,果然是專業的!


原本我只在乎那個駝峰,經諮詢師一提醒,我也發現其實我的山根有一點的歪斜,我之前還沒發現呢!




在確定要做甚麼手術之後,諮詢師就開始介紹一些細項,讓我先了解手術後大概會有怎麼樣的效果。



諮詢師介紹完後,就輪到陳院長來跟我做更詳細的介紹囉。
陳院長先用簡單的工具幫我測量我的鼻子,測量完後就是挑選鼻模囉!

術前比對鼻模是很重要的!在比對的過程中醫師可以了解我想要的術後效果以及挑選最適合我的鼻模。

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鼻模,現在Bistool鼻模多達45種,可以先讓醫師了解自己的需求,醫師會挑選幾個鼻模讓你比對並知道術後的效果。


最後我在這兩種鼻模之間猶豫,最後醫師建議我可以選擇稍微高一點的鼻模,主要是因為我山根裡還有玻尿酸在,之後一定會在消下去,等玻尿酸被吸收後就會很自然了!

醫師說我的鼻頭很漂亮,所以只要做簡單的手術就可以了!


實從正面看根本沒人相信我需要做隆鼻手術。



接下來就準備手術囉!請大家敬請期待我術後的樣子吧!



因為是很簡單的手術,所以當天就可以離院了,手術時間也很快。
雖然包著紗布,不過已經看得出改變囉!

從下往上看鼻頭從圓弧狀變成尖形了!
因為鼻模的長度就是從山根到鼻頭,所以鼻頭也會跟著有改變。



跟術前比對,雖然正面比較不明顯,不過山根看的出來更立體了呢!

從側面看山根的駝峰也改善了呢!
我的隆鼻日記,持續更新中喔!敬請期待!

時間過得很快,術後一週我恢復得不錯,雖然還有點瘀青,不過用遮瑕膏蓋住就沒問題了!



將透氣膠帶拆掉後,我超滿意的!我的駝峰山根已經不復存在,取代而知的是平滑曲線的山根。


正面看也感覺得出來鼻子在臉上的比例也有改變,山根也更挺了! 


陳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不但改善了我之前失敗的玻尿酸隆鼻,還將我歪斜的山根調整回來,真的超滿意的!


我的美鼻日記還會持續更新喔!
請大家敬請期待!
術後一個月囉!鼻形也變得很自然~超級滿意的!


從鼻頭看感覺就差好多呢!

曾經失敗的波尿酸隆鼻也改善了!

隆鼻完感覺超像混血兒的啦!

不管甚麼風格的打扮都能駕馭!




沒想到隆鼻竟然能讓我變那麼大!真的很感謝晶美整形外科診所的陳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 陳啟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