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林.jpg

1801  

1804    

1

話說為什麼韓國模特兒女孩的鼻型都這樣好看呀!

而且都是娃娃臉配翹到好處的嘟嘟鼻!!

讓我每次看網拍就燒到我想要趕緊去做隆鼻的心!

今年我終於鼓起勇氣終結我的塌鼻人生!

現在就開始看下去改寫我人生的隆鼻手術吧!

ok01        

006

隆鼻手術後3天搶先看!鼻型改善變得立體了!!

陳院長說我的Y字眉骨是採用自體軟骨墊高,中段鼻骨醫師建議

我選用韓國的 BISTOOL的鼻模加強鼻型的立體度

接下來是棘手的鼻珠問題

我的鼻型 無鼻尖和鼻頭(陳院長說是 加強版鼻頭整形!!)

我用自體的耳朵軟骨移植到鼻頭,甚至鼻中柱前面來撐起鼻頭,

讓鼻頭更立體也更自然,同時可以避免鼻模穿透鼻頭皮膚。

看我隆鼻術後的鼻頭我真的是開心滿意呀!!

2  

大家評評理,我的鼻型 NG到沒有天理呀!

沒有鼻骨,又寬又厚的鼻型,不就是傳說中的蒜頭蓮霧鼻

雖然心理不想承認,但是這個鼻型真的讓我拍照很驚人!

08  
再來仔細看我的側面,依舊只有又塌又凹這四個字可以形容我自己的鼻子

所以我可是精挑萬選找隆鼻手術的醫師,畢竟鼻子只有一個要做隆鼻手術

我想要就一次做到我心中的理想美鼻!

09  

016

醫師說鼻骨的寬度不要超過兩眼內眥內側緣的距離,否則與鼻翼太寬

一樣,鼻子看起來會不夠秀氣,不夠靈巧。

陳院長說我的鼻型真的算嚴重程度的塌,所以需要鼻骨重建和縮小鼻子

寬度才會使鼻子變的符合鼻型比例,另外在搭配鼻頭整形,加強鼻型的

立體度,讓臉型更佳完美

5   

陳院長說得沒錯,看看這3咖我喜歡的模特兒,鼻骨鼻尖和鼻翼,雖略有不同

但是這3個地方就是該挺的挺,該翹的翹,我的隆鼻重建手術就靠評價好好的

陳院長幫助了!

未命名-1

ok01

ok02  

06  

這是 韓式隆鼻手術後三天,我的鼻子好像重新生長過後

雖然還有一些腫腫的,但是看得出我的鼻型已經長高變得挺翹囉!

07    

1  

  

1801  

1804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 陳啟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